close

散步到學校附近居民家報佳音,途中唱著聖誕相關歌曲

途中唱著報佳音歌曲2.JPG

途中唱著報佳音歌曲.JPG

送平安(蘋果)吉利(橘子)

送平安(蘋果)吉利(橘子).JPG

送平安(蘋果)吉利(橘子)2.jpg

說好話(跳繩、跑步我很行,騎車、爬樹我不怕,我是瑞峰山野小英雄)

跳繩、跑步我很行,騎車、爬樹我不怕,我是瑞峰山野小英雄.jpg

防災做得好,安心沒煩惱

防災做得好,安心沒煩惱.jpg

用本土語說好話(為愛改薰酒,幸福就永久)

為愛改薰酒,幸福就永久.JPG

用本土語說好話( 惜花連盆疼囝連孫,家和萬事興 )

惜花連盆疼囝連孫,家和萬事興.JPG

用本土語說好話( 食魚食肉嘛著菜佮)

DSC05742.JPG

用本土語說好話( 大樹蔭厝,老人蔭家 )

大樹蔭厝,老人蔭家.JPG

用本土語說好話( 山區路暗暗,衫愛穿予鮮鮮鮮~~~ )

山區路暗暗,衫愛穿予鮮鮮鮮~~~.JPG

說好話( 你好我好大家好、你OKOK大家都OK )

你好我好大家好、你OK我OK大家都OK.JPG

用本土語說好話( 後堀仔後堀仔是阮兜,阮兜的烏糖芳~芳芳 )

後堀仔後堀仔是阮兜,阮兜的烏糖芳~芳芳…   2.JPG

大合照

DSC05782.JPG

DSC06000.JPG

IMG_1826.jpg

IMG_1841.jpg

IMG_266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